V.

《玫瑰》

私设:周震南27  马伯骞31

时间:2027年

顶流偶像&顶流rapper

川渝富少周震南&富可敌国马伯骞

[纯属虚构  上升你的错]

🔺🎵《玫瑰》贰伯

💎甜文  超甜🍰🍫🍬🍭🍧🍦🍮

⚔️深夜观看最佳.




今日热点:

[顶流偶像周震南,将于7月29日与国女神宋囡芊举行婚礼。据悉,两人与三月公开恋情,在周震南生日那天领证,7月29日举行婚礼...........]

“马伯骞........马伯骞........别看了,马伯骞.......别看了.......”赵天宇拍了拍马伯骞的肩膀,伸手便要去抢马伯骞的手机。

马伯骞死死的抓着手机,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

“马伯骞,别看了,真的,别看了..........”

马伯骞像是丢了魂儿,任赵天宇怎么叫,他都不为所动,只是紧紧的抓着手机。不知不觉中,红了眼眶。赵天宇看马伯骞这样,又是心疼,又是无奈。

马伯骞放下手机,从包里摸出烟,一根一根的抽着,也不说话,就这样沉默着,抽着烟,泪水在他眼眶里打转,他极力忍着眼泪,不让它落下来。

赵天宇也没说话,就这样安静的陪着他。毕竟感情这种事情,只有靠他自己消化。周震南真的要结婚了,他知道马伯骞有多么的伤心 。他见证了他们在一起经过的点点滴滴。

他还记得,17年时他们还没在一起,那时还是“签证cp”,周震南经常乱窜,到处喊“南天门”惹马伯骞吃醋,马伯骞还气了他好几天。周震南跟马伯骞告白,他们在一起,马伯骞给周震南求婚,以至于他们分手等等等,这些,赵天宇都见证过,现在周震南要结婚了,赵天宇这个旁观者想着都很难受,更何况马伯骞这个当局者呢。


“Cause all me,loves all of you........”马伯骞手机响了。《All of me》,这是他和周震南在舞台上唱过的歌,他一直把它设做铃声。马伯骞笑了,也不知道是想起以前甜蜜生活的笑,还是自嘲的笑。

马伯骞拿起手机看了看,没存备注,但马伯骞还是知道,这是周震南打来的电话。原来分开这么久,我还记得他的电话号码。

马伯骞接通了电话,没说话,周震南也没说话,就这样安静了十几秒,周震南才开口道:

“喂.”

“嗯.”

“我27号结婚,你来吗?”周震南又沉默了好几秒才说到。

“好。”

“嗯。”周震南挂断了电话。


马伯骞抽完了整整一包烟,缓了缓神,调整了心情,对赵天宇说到,“陪我去喝会儿酒吧。”

“好,我叫车。”

赵天宇在车上跟吕泽洲发了消息:出来喝会儿酒吧,骞儿心情不好,叫上坤儿,毛毛他们,别叫阿南老地方。


 LOST迷失.

这是马伯骞他们以前经常去喝酒的小酒馆的名字。

慵懒的灯光,慵懒的沙发,慵懒的酒香,慵懒的男女,慵懒的音乐,一面墙壁、一条街道、一对情侣、一段往事、一些臆想、酒吧里转动的风扇、摇摆的灯光又或是闪烁的屏幕,都可能成为音乐的节拍。在这我们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高兴的时候大声歌唱,伤心的时候尽情哭诉,在这里我们无关时间、地点、身份,我们可以自言自语,有迷惑,却很真实。

马伯骞很喜欢这里。

听着音乐,马伯骞一口又一口的灌着自己酒,眼眶一直红着,眼泪确始终没有掉下来。赵天宇也不阻止他喝酒,也不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小酌着酒。


“来了?”马伯骞望着刚坐下的吕泽洲说“来喝酒。”

吕泽洲是一个人来的,他也是看着周震南和马伯骞一路走过来的,他们当初是多么幸福,爱得又是多么热烈,他懂,他知道马伯骞现在有多么的难受,所以他一个人来的,谁也没叫。

吕泽洲干了一杯酒,漫不经心的说到“你还是忘不了他吗?”

马伯骞扯着嘴,努力笑了笑,“胡说,我早忘了。”

吕泽洲也笑了笑“可是我还没说是谁呢。”

“..................”

“你们都分开两年了吧。”

“是啊,两年了。”马伯骞笑了笑,不再说话。

“17年那会儿,我们多好啊,《明日之子》,签证,天子,南天门,一家三口,我这个红娘,练习辛苦,但是生活幸福。转眼就十年过去了。”

马伯骞苦笑道,“都过去了,过去了,呵呵,回不去了.........宋囡芊,宋囡芊,他们在一起,应该很幸福吧。”


16年周震南和马伯骞相识。

17年他们一起参加《明日之子》是“签证cp”。

18年周震南跟马伯骞告白,他们正式在一起。

19年周震南参加《创造营》,马伯骞出国回到学校继续上学,他们异地恋。周震南成团夜,马伯骞回国,为他加油。周震南C位出道。

20年马伯骞继续上学。周震南专注团内事业。周震南被队友粉丝黑的体无完肤,马伯骞想做出跟对家一样的措施黑回去时,周震南说算了,都是朋友,他是队长了,他有他担负的责任,马伯骞很是心疼。

21年团正式解散,马伯骞接周震南回家。

22年周震南专注学业,马伯骞一直陪着他。

23年周震南和马伯骞一起搬了家,住在了一起,一起度过那些快乐的时光,一起熬过那些不好的日夜,事业上升期。

24年马伯骞正式给周震南求婚,周震南答应了,决定25年结婚。

25年周震南马伯骞皆已成为顶流。种种原因,马伯骞提出分手,周震南同意,和平分手。

26年周震南马伯骞各自忙于事业,互不关心,互不打扰,再不相见。

27年周震南公开恋情,马伯骞在网络上消失了三个月,周震南生日当天领证,马伯骞发博,祝他生日快乐,祝他幸福。周震南宣布举行婚礼日期。


马伯骞听着音乐,自已灌着自己酒,吕泽洲

赵天宇也陪着他喝。

“你说你想在海边买一所房子

和你可爱的松狮一起住在那里

你会当一个心情杂货铺的老板娘

随着心情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刚听着歌声想起,马伯骞就彻底绷不住了,眼泪止也止不住的就落了下来,“他要结婚了,哈哈哈哈哈,他要结婚了.........”马伯骞哽咽着。

吕泽洲赵天宇也红了眼眶,赵天宇搂了搂马伯骞的肩膀,“不说那些,来,喝酒。”

马伯骞把头埋在桌上,哇哇大哭哭了起来。吕泽洲赵天宇也不说话了,喝着酒,看着马伯骞哭。

《玫瑰》,这是以前周震南很喜欢的一首歌。他跟马伯骞说,这首歌听着有点浪漫,好像又有点伤感。他说他也喜欢海,他说他老了,要去洱海开民宿,养两只宠物,就这样和他度过余生。他还说,他开民宿,马伯骞就像歌里写的那样,开杂货铺,当老板娘,他是老板,卖他喜欢的东西..........

他说 ,

马沙拉 ,马黄瓜,马菜叶,马腹肌。

马伯骞是我女朋友,我怎么能丢下我女朋友不管呢。

不拿冠军踢死你。

不拿第一扔你回水里。

签证只灵魂伴侣,在世的时候是不会散的。

周震南和马伯骞要在一起一辈子...........


马伯骞哭够了,擦干眼泪,举起酒杯“来,继续喝,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

“喝!”

他们喝到半夜,早已喝得酩酊大醉。

周震南得到消息来的时候,三个人已经倒下呼呼大睡。

是酒保给周震南打的电话,他在这干了很多年了,周震南他们也常去,也算熟络。他们是公众人物,被拍到不好,看他们倒下了就直接打电话让周震南来接。还顺便处理了周围狗仔拍下的照片。酒保已经习惯了,毕竟又不是第一次了。

周震南叫来孟子坤送赵天宇回家,又让助理送吕泽洲回家。

“要不我送马老师和天宇回去,你先回家吧。”都是好兄弟,他也知道了解周震南马伯骞,何况现在周震南就要结婚了。

“不用了,我送,你快送天宇回去吧。”

孟子坤看周震南那样,还是妥协了,“好吧。”

马伯骞死活赖在那儿不肯走,周震南好不容易才把他搬上车。

车上,马伯骞一直抱着他胡言乱语,“阿南,阿南是我的阿南,我的阿南,我想阿南了,阿南想我吗?..........我最爱阿南了,阿南是我的..........”周震南就这样任由他抱着,没说话。

“周震南,我生气了!快说,你爱不爱我,想不想我!..........”马伯骞开始撒泼。

周震南觉得鼻子一酸,红了眼眶。

“呵呵呵”马伯骞笑了笑,“我都忘了,他不是我的阿南了。”

周震南洗了吸了吸鼻涕,揉了揉马伯骞的头发 ,“乖,我最爱你了,我也想你,我一直是马沙拉的周炸鸡。”周震南仰起头,极力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就说吧,阿南最爱我。”马伯骞憨憨的笑了笑,就彻底睡过去了。

周震南想起以前《明日之子》的时候,有一次马伯骞喝醉了,对着镜头一遍遍的说“签证永存,只有签证”。被打断了,也还要说。晚上在宿舍,还逮着他不放,威胁他说“周震南,你敢去招惹赵天宇,搞什么‘南天门’我就,我就..........”他问:“你就,你就什么。打我?”“怎么可能,我我我我,我打赵天宇。”

他说,他才是周震南的女朋友。他说,他说什么都对,因为他是周震南。他说,阿南是他的阿南,要偷阿南得先过他那关。他说,周震南在他心里是心脏快蹦出来卡在嗓子眼那个位置。他说,阿南是他的男朋友,谁也别跟他抢。他说,他会和周震南永远在一起。他说,在他心里,只有一个,那就是周震南。他说..........

周震南还是忍不住了,豆大的眼泪滚了出来。


25年,周震南马伯骞人气都很高,处于事业上升期。越来越多的狗仔拍到周震南和马伯骞在一起,网上的渐渐开始有了一些不好的谩骂。马伯骞想到了20年周震南因为cp被骂卖f,被P鬼图........想到这些马伯骞很生气,也很难受。开始,马伯骞和周震南互相安慰,互相鼓励对方,一起努力。后来对家想要搞垮周震南,事态越来越严重,马伯骞不在乎自己被骂,但他就是不忍心看周震南被骂。周震南那段时期也很低迷,看他这样马伯骞心里很难受。马伯骞自己出资,出力,清掉了所有不好的信息,然后和周震南说了分手。周震南也知道马伯骞在想什么,干什么,最后也同意了分手。

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他们假装彼此不在意,其实一直都在关注着对方,比谁都了解对方。

爱是爱,情是情,世俗也是那个世俗。

他们都懂,他们都明白。

后来,周震南的父母给他安排了相亲对象,宋囡芊,是一个生意合作商的女儿,也是当红小花,人挺好,双方父母都很满意。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两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公开了恋情,随后就领了证,接着就宣布举行婚礼。

但是,周震南知道,他不爱宋囡芊。

宋囡芊也知道,她不爱周震南。

虽然已经领了证,合法夫妻,但他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相敬如宾。


周震南送马伯骞回了家,马伯骞家门密码还是没改,170729,这是他以前P的他和他结婚证上的日期。

周震南给马伯骞喂了醒酒汤,换了睡衣,盖上被子。马伯骞睡得很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一会儿笑,一会皱眉的。

周震南捧着他的脸看了好半天,喃喃到“瘦了。”

周震南在马伯骞额上重重一吻,便走了。


“十七岁没能送你花,希望二十七岁请你喝酒。”


马伯骞昨天是真的喝醉了,一觉醒来只觉得头疼,啥也不记得,也不知道是谁送他回家的。他好像做了一个梦,好像梦见了周震南,他说他想他,他说他爱他,他让他要乖........

马伯骞自嘲一笑,呵呵,怎么可能,他们早就分手了。

“生活越来越压抑

   你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一个人站在悲催的风里.........”

马伯骞的手机了单曲循环着玫瑰。

他放下了吗?他还爱他吗?

没放下。我还爱他。

离周震南婚礼还有九天。

马伯骞谁也没说,自己一个人飞去了洱海。

他们约定过要一起去的洱海。

他一个人,看海,看朝阳,看日落。

享受孤独和自由。

洱海的晚霞,是真美。

大理最美的应该就是太阳快下山的半个小时

一天24小时

1440分钟

86400秒

你有一秒想过我吗。


我每一秒都在想你。

马伯骞在洱海待了八天,谁的电话也不接,谁的信息也不回。

离开洱海那天,他更了微博 ,九宫格,八张夕阳晚霞,一张自拍,粉红色的鸭舌帽,压得低低的,遮住了眼。

文案是:

“七彩祥云依然很美,英雄也不会来,他也不会。”

定位是云南大理。

帽子是以前周震南送的,情侣款。

粉红色,“签证cp”的应援色。

这个帽子也快有十年了吧。


周震南婚礼当天,马伯骞如约而至。

马伯骞坐的是亲属桌,那一桌,是周震南专门留给明日一的兄弟们的。每个人都各怀心思,有对周震南诚心的祝福,也有对马伯骞的担忧和心里的难受。

今天的周震南很帅。宋囡芊也很美。

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马伯骞眼睁睁的看着他最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走上红地毯。

马伯骞以为他不会哭,可是眼泪来的悄无声息,他自己都没察觉,婚礼仪式结束后,他摸了摸自己的脸上湿漉漉的一片,才意识到自己哭了。

其实没你我不能活。

同桌的吕泽洲,赵天宇,毛不易他们自然也看到马伯骞落泪了,心里也觉得很酸楚,却也只能沉默着。

那天,马伯骞喝了很多酒,笑着说了很多祝福的话。

婚礼结束后,周震南和宋囡芊一起坐车回家。周震南被灌了很多酒,有点儿晕乎乎的,今天一天他都在强颜欢笑,他知道,他不爱她。

“周震南,你不爱我,对吧。”

周震南没说话。

“我知道,你不爱我。我知道,你爱马伯骞。我也不爱你,我们结婚,本来就是父母之命,不得不从,过两年,就离了吧。”宋囡芊说。

“嗯。”

“我们住一起,分房睡,我们都是公众人物,我想你应该明白为什么这样做。”

“嗯。”


7月29号晚11:59,马伯骞踩着点更新了微博,发了一长串文字:

   “非常开心这十年有大家的陪伴和支持,我很开心。在做艺人这期间,堕落过,伤感过,兴奋过,快乐过,失败过,成功过。我自认为我也算是个成功人士了吧,做着我所热爱的音乐,爱着我爱的人,做着我喜欢的事,有爱我的粉丝们,家人们,兄弟们,朋友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幸福...............

在今天呢,我正式宣布,我,Victor,马伯骞,从此呢就退出娱乐圈了。真的很开心,有大家的陪伴,无论是新的肉夹馍,还是老的肉夹馍。希望大家都开心点,我还是会做我所热爱的音乐,只是可能不会再出现在公屏面前。

很遗憾,《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兄弟们,粉丝们,十年之约,我好像不能如约而至了,对不起大家,以后还有二十年,三十年,希望你们都在。我还是那个洛杉鸡的肉夹馍,马伯骞...............

初心不变,

我依然在。

另外,祝@Vin.周震南 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

     Summer cicadas, winter snow, spring flowers and autumn fruits hope that we will  have  more   time.”

(译:夏蝉 冬雪 春花 秋实,我希望我们来日放长.)

随后,周震南也更新了微博:

          “Think what you think, wish what you wish.”

(译:想你所想,愿你所愿。)


马伯骞又一人去了大理,在洱海旁,开了民宿,名字叫“VisA.”来住宿游客,都纷纷问员工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员工也只能摇摇头,说不知道,是老板取的。

他还开了一家杂货店,叫“肆暔杂货铺”,买着一些日用品,和他喜欢的事物。古着,CD,还有他亲手设计的。

他还像《玫瑰》歌词里说的那样,养了一只可爱的松狮犬,毛茸茸的,叫粥粥。一只黏人暹罗猫叫顺顺 ,还有一只优雅的波斯猫,叫囡囡。

偶尔看看店,做做歌,或者在名宿大堂搭个小台子,自己唱着歌。

他用自己的方式过一生,享受孤独和自由。

忘掉那些该忘了的人和事。


该忘记的终究要忘记,爱是积累,不爱亦如此,一切都交给时间。

马伯骞面相大海,荡着秋千,看着晚霞,听着歌..............

“你说你想在海边买一所房子

   和你可爱的松狮一起住在那里

   你会当一个心情杂货铺的老板娘

   随着心情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生活越来越压抑

   你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一个人站在悲催的风里

   玫瑰你在哪里

   你说你爱过的人都已经离去

   不要欺骗自己

   你只是隐藏得比较深而已

   玫瑰你在哪里

   你总是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请你不要哭泣

   我们都只剩下一堆用青春

   编制成的回忆

   转眼两年时间已过去

   该忘记的你有没有忘记

   你说你最近爱上了旅行

   我知道你也只是想逃避

   逃避现实和过去

   逃避一个最不真实的你

   一个人的路上只是在找寻

   玫瑰你在哪里

   你说你爱过的人都已经离去

   不要欺骗自己

   你只是隐藏得比较深而已

   玫瑰你在哪里

   你总是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请你不要哭泣

   我们都只剩下一堆用青春

   编制成的回忆

   用青春编制成的回忆

   用青春编制成的回忆

   用青春..........”


他们说:“熬过是庆幸 熬不过是经历。”


[完]



(渣渣文笔,随便看看就好,不喜勿喷。没糊的话,后续应该会出一个he的后续+番外。我明天要去上学了,记得帮我多听几遍我南的新歌😭打扰了,告辞.👯)

Ps:错别字或者少打字了的地方,看到了记得给我指出来!!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