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All of you 4

吕泽洲看一桌子人都吃饱喝足了,遍问到“都吃饱了吗?等会儿去哪儿,去酒吧蹦迪,还是去KTV唱歌?”


马伯骞被自己邪恶的想法怔住了,正发愣呢,一听吕泽洲说去蹦迪,一下子就回过神来,骂到“吕泽洲你疯了吧,这里有三未成年呢!阿南,孟子坤,钟易轩,平时偷偷去去网吧就算了,还去酒吧,不要带坏未成年小朋友!好吗?”不知道为什么,马伯骞一想到去酒吧,肯定就会有很多美女去找周震南搭讪,心里就不舒服。

“就是,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宝宝呢,我就不去了,要去你们去吧,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呢,我要回去收拾东西,等下你们把开门的密码给我,不然我自己一个人回去进不了门。”周震南接话到“我下次再去吧,下次我请客。”说着还向吕泽洲抛了个媚眼儿。

这下马伯骞心里更不舒服了,“去什么去,我不去!”马伯骞站起来,把椅子后面的帽子扯出来网头上一扣,转身就走了出去,关门时还把包间的门甩得“砰”一声响。


他咋又生气了?我又说错了什么吗?我好像也没做什么啊?周震南在心里暗自嘀咕。

孟子坤“...............”

赵天宇“................”

吕泽洲“.................”

钟易轩“................”

一行人坐在包间里大眼瞪小眼儿。

“他们不去,那就我们去吧,我跟廖俊涛顺便去看看能不能驻唱,找个兼职,赚赚外快,反正离开学也还有一段时间。”毛不易看气氛有些尴尬,便说道,“轩轩,你也不去了吧,你跟南南一起回家吧!”

“我要去。”

“没关系的,你们一起去玩儿吧,我可以一个人打车回去的。”

“那好吧,让轩轩也一起去吧,他也可以去试试能不能兼职驻唱。”廖俊涛说。

结完账,一行人出了火锅店。

(毛不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原本是吕泽洲说新朋友来介绍认识一下请我们吃饭,最后付钱的却是我,毛毛太难了。)



马伯骞蹲在火锅店门口,扯下帽子扒拉了一下头发,又从包里拿出烟,点燃了一根烟,在那吞云吐雾,心里烦闷着,我这是怎么了?人家也没干啥,没说啥我就生气了,这是怎么了?烦死了,Shit!马伯骞一口一口的吸着烟。

“骞儿,少抽点烟!”廖俊涛用老父亲的口吻说到。马伯骞没理他,廖俊涛也没觉得尴尬,因为他知道,马伯骞肯定不会理他,看见马伯骞抽一次烟,廖俊涛就说一次,马伯骞耳朵都听起茧子了,本就不会理廖俊涛,搁平时还会哼哼应两声,但他现在还有些郁闷,就更加不会理廖俊涛了。

“阿南,你真的不去了吗?那么多好喝的酒,那么多好看的美女,你都喝不到,看不到了!”赵天宇嘚瑟到。

“滚吧,赵土土。”

“开门的密码微信发你了,Bye~!”赵天宇坐上了车,一行人去了酒吧。


周震南走向马伯骞,蹲在马伯骞旁边说“马伯骞,没想到你还抽烟啊?”马伯骞没有理周震南。

“马伯骞?”没人应声。

“马伯骞?” “.............”

“骞儿?”周震南试探性的叫着,“骞儿,你怎么了?生气了?心情不好?”还是没人应话。

“马骞骞,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吗?咳...咳..!”

马伯骞知道周震南是闻到烟味呛这了,便灭了烟头,“走吧,我叫的车到了。”马伯骞起身上了车,周震南也跟着他上了车。

“师傅,去高原山野别墅区,9栋。”


俩人都坐在后排,各怀心思,一路无话;司机也看出了气氛的沉闷,也没说话。

到了小区大门口,被保安拦住了“抱歉,我们小区不让外来车辆进入,您让乘客下来步行进去吧。”马伯骞放下后面的车窗,对保安说“大叔,是我。”“哦,原来是马伯骞啊,那登记一下,进去吧。”说着他便转身向门卫室走去,去拿登记簿和笔。

周震南打开车门,下了车,“大叔,不用了,我们走进去就行了。马伯骞,下车!”马伯骞没搭理周震南。“马伯骞~!”周震南撒娇似的喊了一声,马伯骞面无表情地打开车门,下了车。某些人表面上冷漠无情,实际上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撒娇男人最好命。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八点过,天还没有完全黑透,两旁的路灯闪着微弱的光芒,两人肩并肩走着。

“马伯骞,你生气了吗?”周震南轻声问到,“马伯骞?”

“没有。”

“那你刚刚怎么不理我?”

“我现在不是在跟你说话嘛。”

“好吧。”

周震南猛的把手往马伯骞肩上一嗒,勾住马伯骞,笑哈哈的说“你说你这人脾气咋这么臭呢,动不动就不开心。”马伯骞脸一黑,正想反驳呢,就听周震南又说到“你稍微低一点,你这样站着我搭着你难受。”那时候的周震南才16岁,连一米七都不到。

“...........”马伯骞又是一阵无语,确不自觉的弯了点腰。

“马伯骞,你说你我们今天第一次见就生了两次气,不知道有什么好气,你不会是对我一见钟情,暗恋我,看我跟别的男人抛媚眼吃醋了吧!”

“.............”

“难道真的被我说中了!?你真的暗恋我?我知道我长得帅,可人家是个纯爷们,我喜欢.......”话还没说完,马伯骞便扯开周震南的手,快步往前走了,落周震南一个人再后面。“女人....”

“不是吧,马伯骞,你又生气了,我就开玩笑,至于吗。马伯骞!!”

“马伯骞!!马伯骞!!你慢点儿,我一个人在后面怕!”

“马伯骞!你等等啊!哎呀!马伯骞我摔了,走不动了。”周震南一屁股坐在地上,赖着不走了。

马伯骞头也没回,继续往前走着。

“哎呀!好——疼——啊——站不起来了!”周震南哀嚎着。

马伯骞还是回头了,走向周震南。

周震南看他走过来了,便换了个姿势,安安分分的坐着。


(本章完.)


[我觉得这章的字够了,可以写下一章了。不喜勿喷,有意见可以提,就酱⊙ω⊙]


[上升你的错.]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