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All of you 5

马伯骞走到周震南面前,把手伸向周震南,想拉他起来,而周震南却不为所动。

“不是,周震南你啥意思啊,不能动吗?难不成还要我背你啊?”

周震南两眼放光,笑嘻嘻地说“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你背我吧。”也不知道为啥,周震南就是莫名其妙的想调戏马伯骞。

“周震南,我劝你善良。”马伯骞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去,半蹲着,“上来。”

周震南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蹦跶上了马伯骞的背。

“Shit!周震南你咋这么重!?”周震南刚跳上去马伯骞就骂到,“你该减肥了,你以后就跟着我一起减肥吧!”

“你刚刚吃饭的时候不还说白白胖胖的好看吗?”周震南无辜的说到。

马伯骞“............”

“周震南,你好意思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让我背你。”

“我们是好朋友嘛,朋友之间背一下怎么了。”周震南傲娇道。

好像是这么回事儿,有点儿道理。不对呀,我不是生气了吗,我为什么又回来背他了,有毒吧????马伯骞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疑惑。


几分钟路程,两人硬生生走了快二十分钟。一进家门,马伯骞就把周震南重重的摔沙发上,“靠,马伯骞,你能不能温柔点儿!”

“不能。”马伯骞转身上了楼,回了自己房间。

“疼死了。”周震南站起来,揉着自己的屁股说,“唉。”生活不易,南南叹气。

周震南也回自己房间收拾东西了。

他把行李箱里的衣服胡乱的往衣柜里塞。周震南插着腰看着那塞一团乱的衣柜,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就这样,洗澡去。”

(衣柜: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衣服:帅哥你再看看我!)


周震南洗完澡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刷着某短视频软件,甚是无聊。唉,无聊啊,无聊,咋才十点啊,那么早。

以前这个时候周震南不是在写歌,背词,就是在跳舞,哪有像这样清闲的躺床上无聊的时候啊。

找我的cp聊会儿天吧。周震南点开微信,给一个备注是肉夹馍的发了信息。“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

马伯骞带着耳机坐在电脑面前编曲呢,马伯骞隐隐约约听到“叮咚”一声,他瞟了一眼旁边的手机,旁边的手机亮了,桌面显示,大白给你发来一条信息,马伯骞点开一看,是大白问他在吗。马伯骞回了句“我在,怎么了。”

大白:没事儿,我就问问你在干嘛,我太无聊了

肉夹馍:我在编曲

肉夹馍:你不是要转学来北京吗,我也在北京,你要转到北京哪啊?

大白:我已经到北京了,你在北京哪儿啊,要不要跟我“奔现”啊,嗯?

肉夹馍:我在M市

大白:我也在M市,过几天我们见一面吧,毕竟你是我的“女朋友”

肉夹馍:嗯

大白:好吧,不打扰你了,你继续编曲吧,弄好了把你的demo发给我听听,我打游戏去了

肉夹馍:嗯

马伯骞带上耳机,继续编曲。周震南也插上耳机边听歌边打着游戏。

马伯骞周震南都是rapper,机缘巧合下他们一起进了一个QQ的rap交流群,一个叫洛杉鸡的肉夹馍,一个叫Rap大白,他们又莫名其妙的加了好友,又因为志趣相投,聊得来,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那段时间他们几乎每天晚上都要聊天,无话不说,无事不谈,有段时间只要大白一在群里冒泡,肉夹馍也会出来冒泡,大白说什么,肉夹馍就跟着说什么,有一种夫唱夫随的感觉,大家都开玩笑说肉夹馍是大白的小娇妻,把他两硬凑成了cp,大白欣然接受了,还说肉夹馍说他的“女朋友”,刚开始马伯骞心里还很反抗,后来马伯骞也慢慢的习惯了,一在群里冒泡就说大白的是我的男朋友周震南也说肉夹馍是我的女朋友,他两一在群里冒泡就撒狗粮,虐得群里的单身狗不要不要的。

他们很默契,网上交友,彼此都没问对方的真实姓名和照片,也不会过多询问对方的私生活,他们就这样在网上聊得不易乐乎。


已经深夜十二点,马伯骞终于完成了。

他先去冲了个澡,又想起大白让把demo发给他,然后他又把刚刚编好的曲发给了周震南,还加了一句晚安,早睡。也没等周震南回信息,马伯骞躺上床就睡下了。


周震南收到马伯骞的demo,仔仔细细的听了几遍,把自己的意见发给了马伯骞,回了个晚安,又打了几把游戏,周震南也睡了。



(本章完.)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有意见可以提,我会改的。)


[上升你的错]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