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签证cp]生日短篇.

北京时间3月19日

明天就是马伯骞的生日了 周震南特意提前一天飞去LA,准备给马伯骞庆生。

北京与洛杉矶时差十五个小时,周震南是凌晨一点过的飞机,到洛杉矶时已是洛杉矶的夜晚。他下了飞机,随意拍了两张自拍,发了微博,定位在洛杉矶机场休息室,文案是“好久不见。”后面跟的是吃瓜的表情符号。

马伯骞亲自来接机,把周震南接回了自家的大别墅。

看到周震南发的微博,cp超话里的粉丝都炸了

[“啊啊啊啊啊,南南去洛杉矶给马老师庆生了吗?”

“这?是不是他又像18年愚人节那样放个假定位骗我们呢?”

“kdlkdl,签证szdszd!”

..................此处省略一万字]

马老师带着周震南回了别墅,周震南洗漱完后和马伯骞躺在一张床上。

因为时差,周震南又在飞机上睡了那么久,现在周震南根本睡不着,马伯骞只好陪着周震南。周震南正用小号刷着微博,努力上网冲浪。

“阿南,你跟我带礼物了吗?”马伯骞一脸期待的问。

“没有,你还要啥礼物,送礼物多见外啊........”

马伯骞“..............”(老脸一黑)

“我这不是把我自己跟你送来了吗。”听到这句话,马伯骞顿时喜笑颜开。

“马沙拉,马沙拉,快看快看,夹心们知道我来跟你庆生都很激动呢!什么?居然还有人说我放假定位骗他们,我像是那种人吗,我啥时候骗过人啊,这届粉丝真是的,太难带了。”周震南吐槽着。

马伯骞摸了摸周震南的头,宠溺一笑。

“如果面包圈生日与珍珠鸟有任何形式的互动我就手抄《整整两年了》792遍?马骞骞你快看啊,有人立flag,这届粉丝都太狠了,有减肥的,有抄书的,还有抄评论抄ID的,都是狠人啊!”

马伯骞全程无话,只宠溺的笑着,看着周震南。

“马伯骞,你说你的生日是按北京时间给你过还是洛杉矶的时间给你过?”

没等马伯骞回答,周震南又说到“我觉得还是按北京时间过吧........”周震南吧啦吧啦说个不停。

马伯骞:你不是问我吗?

“都行,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还有五个小时,就是你的生日啦,你说我要不要跟你发微博呢?是发——,还是不发呢?”周震南傲娇到

马伯骞一把搂过周震南,把嘴凑到周震南耳边轻声说“管你发不发,反正你是我的,跑也跑不掉。”

周震南觉得耳朵背后一痒痒“咦~嗯——,走开啦。”

“好啦,不玩了,这么迟了,该睡觉了吧,你坐了这么久的飞机肯定累了,要多休息。”说着,他就一把把周震南手里的手机抢了,强制把周震南按上了床,睡觉。

(Ps:只是单纯的睡觉哦)

北京时间3月20日00:00

粉丝们没有蹲到南南的微博祝福,有点儿伤心。

但是没办法,两人正在一张大床上搂着,睡得正香甜呢。

北京时间3月20日03:20/05:20/15:00

周震南都没有发微博,粉丝们又有点儿小受伤。周震南正忙着跟马伯骞挑生日直播的衣服,装饰,没空发微博..........


马伯骞的生日直播在一个愉快而又幸福的氛围下完成了,马伯骞很开心,粉丝们也很开心。唯独让cp粉心碎的是他们以为周震南去跟马伯骞庆生了,可到现在微博也没发,连直播一个字儿都没提到,看来还是被周震南骗了。

还有大概两个小时,这天就要结束了,夹心们都在超话里吐槽自己的心碎时刻。小号冲浪的周震南也看到了,一脸的幸灾乐祸,糖吃多了,就是要虐虐你们。

“马黄瓜,马黄瓜,快过来,我们拍张照。”周震南冲马伯骞挥挥手。

作为忠犬系列男友,马伯骞很是听话,一连拍了十几张,拍完后还“吧唧”在周震南脸上亲了一口,周震南嫌弃的擦了擦脸...........


北京时间3月20日23:29

周震南发了一条微博

“别想了,我还是马沙拉的周炸鸡.

生日快乐@马伯骞Victor.”

还发了九宫格,九张照片,照片的重点是周震南的头发是橙色的...............


[完]


就小小dream 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啥  乱写一通 凑合看吧 不喜勿喷.

本文纯属虚构.      上升你的错.

现在是6:21分  没错我蹲了一晚上

就酱 睡了吧 晚安.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