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签证cp]/朋友请听好

🔺纯属虚构 

    上升你的错.


北京时间3月21日

昨天是马伯骞生日,周震南没有跟马伯骞发微博祝福,马伯骞很是不开心,虽然周震南跟他发了朋友圈祝福,也视频聊天了一个通夜,但马伯骞就是不开心,因为周震南没有发微博。

听说周震南今天要去录《朋友请听好》,晚上会有电台直播,能够电话连线,马伯骞就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去“惩罚”周震南了。


晚上八点,《朋友请听好》直播正式开始了,马伯骞老早的就守在电脑面前听着直播。

终于到了电话连线时间,马伯骞决定再等一等才打电话。马伯骞听到一个说自己的朋友好像被“绿”了的故事,脑子里就回想着周震南以前为了让他吃醋,一直在他面前喊“南天门 南天门......”更何况今天一起录节目的还有一个叫啥“南以颜喻”的野cp。

这届网友咋老爱乱凑cp呢?不知道周震南是我的吗?马伯骞已经脑补了网友在嗑cp时痴笑的样子了。不可以!只有签证!马伯骞越想越气,他调整了一下呼吸,等上一个打电话的挂了电话,他就立马把电话播了过去。

何老师:“下面我们来接听下一个朋友的来电。   喂,你好!?”

马伯骞:“喂?”

周震南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了,何老师神秘兮兮的笑着看向周震南。

何老师:“你好,这里是朋友请听好广播小站。”

马伯骞:“何老师好。”

何老师:“下面我们让其他朋友来跟你打打招呼吧。”

“你好,我是谢娜。”“你好,我是易烊千玺。”“你好,我是张颜齐。”

到周震南这儿,他愣了好几秒才说“你好,我是周震南。”

何老师:“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呢?”虽然何老师已经猜到了这是谁,但节目流程还是要走完的。

马伯骞:“你们好,叫我Victor就好,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叫我马伯骞。”马伯骞一脸坏笑。

听到这句,广播小站里除了周震南,都乐了。

当周震南猜到电话是马伯骞打来的的时候,就有种不祥的预感,现在自然笑不起来。

何老师:“那Victor,你有什么要跟我们分享的呢?”

马伯骞:“就是昨天不是我生日嘛,但是我的南朋友,没有发微博送我生日祝福,我有点儿不开心。”马伯骞特意加重了“南朋友”和“有点儿”这两个词。

娜姐笑到:“听你这语气好像不止 一点儿 不开心呐。哈哈哈哈......”

广播小站里的人都笑了,只有周震南是一脸苦笑。

何老师:“那Victor,你的女朋友有没有通过其他方式跟你生日祝福呢?”

马伯骞:“因为我现在跟他是异地恋嘛,他给我发了朋友圈,还跟我视频了。但是他没有跟我发微博,我就是不开心,我希望你们安慰安慰我。”

哈哈哈哈哈哈..........

娜姐:“人家都视频了还不满足呢!要求还挺多,哈哈哈哈........”

马伯骞:“但是他没有跟我发微博,我就是不开心,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我希望你们安慰安慰我,让我不要那么气。”

何老师开玩笑的说道:“这届网友可真难带,要求还挺多,哈哈哈.........”

何老师:“你的意思是你的南朋友没有跟你发微博你生气了,希望我们安慰你,同时也帮你想一个办法告诉他你生气了,是嘛?”

马伯骞:“emmmmmm.......好像是这样,你说我该怎么办呢?周震南。”

周震南突然被cue,吓一大跳,“..........”

周震南苦笑道:“这个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要求太多了?嗯~?”说着周震南起身去亲自切断了电话。

马伯骞还没有来得及接话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忙音。好你个周震南,居然敢挂我电话,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马伯骞又拨通了电话。

周震南:“由于我们的线路出了一点儿事故,所以接下来由我给大家分享一封....”周震南还没说完,连线电话又接了进来。

何老师:“喂,你好!”

马伯骞:“喂,还是我。”

广播小站里一阵狂笑,哈哈哈.........

马伯骞:“何老师,我想问,如果你生日你的南朋友没有跟你发微博,第二天你给他打电话他还挂你电话,你会怎么做?”

何老师:“首先,我没有男朋友,我想这个问题应该让我们另一个朋友来跟你出建议,周震南,你来说吧。”

娜姐,千玺和77都一脸吃瓜相望着周震南。

周震南又无辜被cue,有点不知所措,“那你希望你的南朋友怎么做呢?”

马伯骞:“我希望他跟我说一句‘我爱你’,再跟我补发一个微博。”

周震南苦笑苦笑再苦笑:“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可以挂电话了嘛?”周震南恨不得捏死马伯骞。

马伯骞:“可以!拜拜,拜拜。”

何老师:“不过还是要等等,我们还得送你一句话,你选一个页数吧。”

马伯骞:“29页,我希望周震南读给我听。”

“如果你觉得生活苦,没关系,我甜。 ”周震南生无可恋的喊出来。

马伯骞:“我知道你很甜。拜拜,挂了。”

马伯骞很开心。


千玺和77全程吃瓜,吃得可香了。

何老师:“今天听直播的朋友们赚到了,因为播出的时候这段可能会被咔掉,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笑着看向周震南。

周震南:你看我笑得出来吗?


马伯骞挂了电话就发了微博:

     “如果你觉得生活苦,没关系,我也很甜.@R1SE周震南.”


直播结束后,周震南第一时间拿出时间发了微博:

     “迟来的生日快乐!@马伯骞Victor 

        我爱你。”

发完微博,周震南就给马伯骞打了电话,骂了马伯骞一晚上。

马伯骞:我还能怎样,我认怂呗,自己的南朋友自己宠着。


[完]


不喜勿喷,纯属虚构,上升你的错。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