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All of you 6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晰的早晨。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已经快十一点了,周震南还秉持着早起的虫儿被鸟吃的原则,在床上呼呼大睡。


吕泽洲在周震南门外哐哐凿门,“周震南,起床!…………周震南,开门!……周震南,你是猪嘛,还在睡............”

“周震南,我记着你睡觉不是不锁门嘛?周震南,你开门啊!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有种你就开门啊!”

无论吕泽洲怎么吼,怎么敲门,周震南雷打不动的继续睡。

周震南没醒,反而把他隔壁的那位闹醒了。马伯骞黑着脸打开门,“吕泽洲你干啥呢?吵死了,让不让人睡觉啊?”

吕泽洲一脸委屈,卖萌的看着马伯骞,“骞儿,快来,帮我把他门撞开,快!”

“滚”马伯骞转身走进了房间,吕泽洲也跟着他进去,“快,有急事儿,我们一起把门撞开。”

“滚”

马伯骞打开一个抽屉,拿了一大串钥匙,对直就走到了周震南房门口。

“不是,马伯骞,你拿钥匙干啥。”

马伯骞也不理他,直接把钥匙插进了钥匙孔,一把没开,又换下一把,试到第6把的时候,“哒”一声,终于门开了。

“卧cao,马伯骞你怎么有钥匙?”吕泽洲瞪大了眼,惊恐的看着马伯骞。

“废话,这是的我房子。”


马伯骞推开门走了进去,周震南整个人都蒙在被窝里睡得正香甜。他一转眼就看见了那被塞得满满的凌乱的衣柜,这么不讲究的嘛?乱归乱你好歹关一下衣柜门啊。马伯骞心想。

吕泽洲走到床前,轻轻拍了拍周震南,“起床了。”

周震南奶声奶气的“嗯~”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睡。

“别睡了,起来了。”吕泽洲又摇了摇周震南。

周震南把手伸出被子,胡乱的扑哧着,“嗯~,走开啦~!”

周震南真的太奶了,马伯骞站在旁边看着,心都要化了,周震南太可爱了!

“行了吕泽洲,不起就不起呗,又没啥事。”

“你不说事儿我都要忘了。”吕泽洲一把掀开周震南的被子,“起来了周震南,你忘了你已经跟六中的校长和教导主任约好了一点去办转学手续吗?快起来。”说着还伸手去扒拉周震南。


周震南的被子没了,突然的光亮让周震南觉得刺眼,他死死的闭着眼,在床上又是撒泼又是打滚的,“不去,不起。”

马伯骞生怕周震南会滚下床去,他看了看好像又觉得自己的担心多余了。幸好我装修时让买的双人床,单人床这小奶包怕早就滚下床去了,摔得屁股开花。马伯骞想着那个场面,不禁暗自偷笑。

“大哥,是你自己约的,你第一次见校长就放人家鸽子?快起来!起来!起床!”说着还扯着周震南的手想强制把他拉起来。扯了老半天,也不见周震南动一下,“马伯骞,快来帮我。”

马伯骞原本只想看戏不想动的,可是他想着让周震南小朋友放人鸽子,落下个坏名声可不好,他还是上前去帮吕泽洲扒拉了一下周震南。


马伯骞和吕泽洲一人扯一只手,就把周震南往上拽。可周震南就是不起,还一直挣扎着往回拉,这一拉,反而把马伯骞扯到周震南怀里去了,两人重重的倒在床上,马伯骞正好倒在周震南的胸口上,他感觉自己仿佛都能听见周震南“扑通 扑通”的心跳声,马伯骞觉得自己老脸一红,落荒而逃。

这把旁边的吕泽洲都看懵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周震南被这么一压,算是一半清醒一半梦了。

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眯着眼“刚是谁呀,突然压我身上干啥,疼死我了。”边说还边揉着胸口。

“明明是你把我女朋友往你身上扯的。”

“你女朋友?”周震南愣了,寻思着这吕泽洲啥时候有女朋友了,也不通知他一声,他又突然想到昨天在网吧吕泽洲说马伯骞是他的女朋友,“马伯骞?”

“对啊。”

马伯骞闻声而来“滚吧,谁是你女朋友。快十二点了,你确定你还不起床嘛?”

吕泽洲把周震南从床上扒拉下来,推进了厕所洗漱。


收拾完后的周震南,觉还没有完全醒,再加上赶时间,没什么胃口,随便吃了两口饭,就不吃了。

“阿南,多吃点,你还要长身体。”廖俊涛又用他“老母亲”似的口吻说到。虽然他两才第二次见面,但他也忍不住散发他“母爱”的光辉。

“不吃了,赶时间呢,你们慢慢吃吧,我先出去办转学手续了。”周震南起身欲走。

“我送你吧。”马伯骞跟着站起来。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就好。”

“阿南,现在这么热,你打车打来打去的多麻烦啊,你就让马伯骞送你,他也不差那点儿油费。”赵天宇说到。

“那好吧。”


周震南是真的没睡醒,一上车就开始打瞌睡。中途马伯骞怕他冷,还特意调高了空调温度。


(本章完)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有意见提出来,会改的。)


[上升你的错.]



评论(2)

热度(41)